可爱的小咸鱼

真情实感果然会遭报应

在看某某,好喜欢这对啊,上头了摸个鱼。 (只画得来Q版的我orz)

好咯好咯,当事人现身说法,因为那个憨批把我拉黑我不能私下解决这件事,占tag道歉啦。
凌晨五点才睡下一觉醒来睁开眼打开微博就康到xjm给我发的消息,说有人视奸我微博还截图在老福特上挂我。
本来因为老是觉得自己在画画上没啥突破所以想沉下心来钻研一段时间,这刚卸载老福特还没过去24h又装回来了╮(╯_╰)╭老子他妈的能有什么办法(宝钏语气)
我说我这个小透明怎么会有人这么关注,哦哟,爬上来一瞧果不其然又是寡妇精,都说了我对你没兴趣,给你眼前那都是看得起你!

首先来说说我和那位关注我一言一行的憨批的恩怨哈。她是黑桃k的寡妇粉,著名言论:是江停先招惹的闻劭,闻劭才是最可怜的那个(虽然原话不是这个但意思差不多就行了)

因为上次步薇女孩骂严峫被我礼尚往来的带tag日了回去,这个逼挂了我两三回可又不把我从黑名单里放出来,单方面高潮看得我很无语!

还特意跑到微博来视奸我,厚,因恨生情疯狂倒贴也不过如此。

今天,我的人设在她们嘴里从小学没毕业的无素质文盲变成了喜欢挑拨离间的毒妇。wtf??能不能麻烦这位小姑娘搞清楚我大半夜没睡觉在微博上激情开麦的缘由啊??

起因一个自称吞海淑芬的在超话发帖说讨论江停和严峫的都是ky行为,我看不顺眼就怼了回去,原po一上来就嘴巴不干不净还给我扣了放下碗骂娘的帽子,然后就把我拉黑了emmmmm

我本人性格比较偏激,容忍不了任何diss我喜欢的人的言论,所以心里不痛快爱骂什么骂什么你还来管我这个?

诚然,我是觉得吞海越来越乌鸡鲅鱼,我一直都是在自己的地盘上瞎比比的好吗!
而且我早就在微博说了我不喜欢吞海剧情和我萌这对cp没有什么冲突的地方!

我还从没想到过有一天我还能被这样泼脏水?谁想挑事谁就死亲妈哦👌

sai调教不来,笔记本色差太大,放弃了
用手机连数位板把昨天的葱花鱼返个工

woc电脑色差真的鲨我!
摸个葱花鱼补充一下糖分,吞刀吞到窒息!

给之前随手摸的鱼上个色找找感jio
背景有参考网络图
我好喜欢夜店停

摸个鱼教练手
江.夜店.戏精.奥斯卡影帝.停:帅哥一个人啊?